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008 证券简称:大族激光 公告编号:2015033

 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7月9日以传真形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会议于2015年7月14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11人,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11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经与会董事审议并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与会董事以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一致通过了《关于公司向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人民币2亿元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同意公司向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人民币2亿元综合授信额度,期限1年,担保方式为信用。本决议对授信额度内各项贷款融资申请均有效,具体单笔业务不再专门出具董事会决议。

 二、与会董事以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一致通过了《关于公司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南头支行申请不超过人民币8亿元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同意公司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南头支行申请不超过人民币8亿元综合授信额度,期限1年,担保方式为信用。本决议对授信额度内各项贷款融资申请均有效,具体单笔业务不再专门出具董事会决议。

 三、与会董事以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一致通过了《关于公司向中国进出口银行深圳分行申请新增不超过人民币1.6亿元银行贷款额度的议案》。

 同意公司向中国进出口银行深圳分行申请新增不超过人民币1.6亿元银行贷款额度,期限不超过2年,担保方式为信用,包含本次申请累计向中国进出口银行深圳分行申请银行贷款额度人民币5亿元。本决议对授信额度内各项贷款融资申请均有效,具体单笔业务不再专门出具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7月16日

 证券代码:002008 证券简称:大族激光 公告编号:2015034

 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权益,于2015年7月9日发布了第2015032号公告——《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的公告》,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计划通过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增持公司股票。

 现因定向资产管理计划规模限制,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变更为直接通过二级市场买入公司股票。截至2015年7月15日,公司符合交易条件的高级管理人员和核心管理技术骨干合计买入公司股票12.74万股,交易均价27.28元/股,交易金额合计347万元。

 特此公告!

 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 年 7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