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74 证券简称:保千里 编号:2015-067
江苏保千里视像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深圳市保千里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千里电子”)

 本次担保金额及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本次为保千里电子担保18,000万元人民币,截至本公告日,包括本次担保在内,公司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金额为18,000万元人民币。

 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无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零

 一、担保情况概述

 公司全资子公司保千里电子向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申请人民币18,000万元贷款,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担保,保证期限为担保合同生效之日起至被担保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后两年止。

 公司于2015年6月12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预计2015年度对全资子公司深圳市保千里电子有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 2015年度公司对深圳市保千里电子有限公司提供预计不超过66,000万元人民币的担保额度。

 公司于2015年6月30日召开的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该议案。

 本次担保金额未超过经审议通过的2015年度预计总担保额度。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深圳市保千里电子有限公司

 1、成立日期:2006年5月23日

 2、住 所:深圳市龙华新区大浪街道浪口社区华昌路华富工业园第9栋厂(1-3层)

 3、法定代表人:庄敏

 4、注册资本:12,000万元人民币

 5、经营范围: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的研发、销售及租赁;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以上均不含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需前置审批和禁止的项目)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的生产。

 6、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14年12月31日,保千里电子资产总额90,268.90

 万元,净资产47,903.09万元,2014年度净利润为27,769.93万元。

 7、与上市公司关系:保千里电子为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直接持有保千里电子100%的股权。?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1、保证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2、担保金额:人民币18,000万元

 3、保证期间:担保合同生效之日起至被担保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后两年止。

 四、董事会意见

 董事会认为公司为保千里电子提供担保,有利于保千里电子的持续发展,进一步提高其经济效益,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五、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金额为人民币18,000万元(含本次担保),全部为对保千里电子提供的担保。公司对外担保总额占本公司截至2014年经审计净资产比例为28.86%。

 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事项。

 

 特此公告。

 

 江苏保千里视像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