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康弘药业    证券代码:002773    公告编号:2015-009
成都康弘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药品注册受理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成都康弘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子公司成都康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弘生物”)于近日收到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下发的药品注册申请受理通知书。根据该通知书,康弘生物申报资料基本符合《药品注册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的要求,予以受理。申报资料基本情况如下:

 ■

 康柏西普眼用注射液本次申请的新增适应症主要用于继发于病理性近视的脉络膜新生血管治疗。

 根据国家相关注册法规规定,上述药品已获得注册申请受理,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进行研制现场核查后,报送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进行审评、审批,通过并取得生产注册批件后,生产的康柏西普眼用注射液方可用于该适应症。因此上述产品获得注册受理对公司近期业绩不会产生影响,相关产品的注册批件取得时间和结果均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成都康弘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