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933 证券简称:永辉超市 公告编号:临-2015-40
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富邑集团合作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7月15日,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或“永辉超市”)在上海举办了“永辉超市与富邑集团合作发布会”,对外宣布公司与富邑葡萄酒集团(下称“富邑集团”或“富邑”)正式合作。公司将从富邑集团直接采购奔富、禾富等品牌葡萄酒,首批订单金额超6000万元人民币。公司董事长张轩松先生、富邑集团中华区总经理狄胜先生(Peter Dixon)、牛奶有限公司CEO关义霖先生(Graham Denis Allan)、上海百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叶永明先生、联华超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军先生、中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聪先生等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公司将以茅台、奔富等知名品牌为酒类供应链改革的切入点,推动与更多的名酒企业的直接合作;更将以点带面,进一步拓宽全球垂直采购的商品品类。

 公司与富邑的合作不仅是公司全球供应链改革的一个重要起点,更是行业联盟共赢市场、共享全球供应链的一个良好开端。

 特此公告。

 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