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21 证券简称:西安饮食 公告编号:2015—046
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审核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份收购北京嘉和一品企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100%的股权事项,该事项构成了重大资产重组。?2015?年?7?月?15日, 公司接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的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以下简称“并购重组委”)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并购重组委审核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期间,公司股票(股票简称:西安饮食,股票代码:000721)须停牌。公司在收到并购重组委审核结果后将及时披露相关信息。

 公司目前正在筹划另一项涉及收购资产的重大事项,公司股票目前正处于停牌期间。

 特此公告

 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