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机构天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私募遭“当头棒喝”:300只产品逼近清盘线
黄莹颖

 □本报记者 黄莹颖

 近期,A股遭遇极端的大波动,在流动性缺乏的市场下,部分私募机构没有来得及调整仓位,以致触及清盘线被迫终止产品。数据显示,近期已有近300只阳光私募产品单位净值在0.8元以下,近80只产品单位净值在0.7元以下。

 比如清水源、福建滚雪球等,均出现产品清盘的情况。这些倒在黎明前的私募产品,无一不是受制于清盘线,不过,尽管私募对于清盘线的束缚颇多怨言,但是从银行、信托渠道的反应看,却是难以解除的束缚。

 CFP图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