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99 证券简称:中信海直 编号:2015-021
中信海洋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事项概述

 中信海洋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于2015年7月10日收到与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下称“合作协议”),双方本着平等自愿、诚信合作的原则,愿携手促进我国通用航空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经友好协商,双方就联合组建成立“中国民航通用航空学院”事项,达成协议。公司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二、协议对方基本情况

 名称: 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东路3号

 三、协议主要内容

 双方承诺在平等、互信的基础上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开发国内通用航空培训及科研市场,实现校企优势互补,共同为提升通用航空产业整体发展质量而努力。双方联合成立“中国民航通用航空学院”,以学院为平台,合作开展通用航空人才培养和理论技术研究,规范我国通航运行管理模式、引领通航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四、其他说明

 1、合作协议为框架协议,是双方今后长期合作的指导性文件,也是双方签订相关合同的基础。具体合作项目将以双方合作合同的形式签订,并作为本战略合作协议的附件。

 2、双方中任何一方欲变更、解除本协议,需提前三个月,采取书面形式向对方提出。

 3、双方中任何一方未履行本协议条款,导致协议不能履行、不能完全履行,对方有权变更、解除协议,违约方承担违约责任。

 4、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履行相应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公司与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

 中信海洋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