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66 证券简称:长城电脑 公告编号:2015-040
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积极响应号召维护公司市值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期证券市场出现了非理性波动,不仅众多投资者利益受损,也危及诸多上市公司发展的正常态势。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保护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公司将积极响应中国证监会及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的号召,采取以下措施维护公司市值的稳定:

 一、实际控制人

 为营造企业改革发展的良好市场环境,保护各类投资者合法权益,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子”)于2015年7月9日在其公司官网刊发了相关声明:中国电子承诺在股市异常波动时期,不减持所控股上市公司股票;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积极探索采取回购、增持等措施,加大对股价严重偏离其价值的上市公司股票的增持力度,切实保护投资者利益;中国电子将继续采取资产重组、培育注资等方式,着力提高上市公司质量,支持所控股上市公司加快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力度,建立健全投资者回报长效机制,不断提高投资者回报水平。

 二、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1、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维护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持有公司股票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承诺本年内不减持本人所持公司股票。

 截至公告日,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直接持有公司股票情况如下:

 ■

 2、若公司股价未来6个月出现大幅下跌,公司将积极研究推进股份回购相关事宜,并鼓励公司董事(独立董事除外)、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员工根据实际情况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积极买入公司股票。

 三、其他

 1、公司将持续规范诚信经营发展,加快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力度,着力提高上市公司质量,进一步深化创新发展,专注公司经营,努力提升公司业绩,优化投资者回报,增加公司长期价值投资的吸引力。

 2、中国电子所筹划的与公司有关的重大事项仍在进行中,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18日起停牌至今。后续,公司将和中国电子一并加快推进重大事项的进程。

 3、公司将进一步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耐心做好投资者沟通,稳定投资者信心。

 公司实际控制人及控股股东、公司和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对公司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坚定维护资本市场稳定。

 特此公告。

 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五年七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