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315 证券简称:福鞍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5-018
辽宁福鞍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维护股价稳定措施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辽宁福鞍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针对近期股票市场的非理性波动,同时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维护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公司拟采取以下措施,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树立良好的市场形象。

 一、公司上市前所有股东(包含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所持公司股票目前均处于锁定期,上述股东承诺至 2016 年 4 月 23日以前不减持公司股份。

 二、公司将在法律法规许可的情况下,积极探索建立员工持股计划和股权激励计划,建立和完善职工与股东的利益共享机制,改善公司治理水平,提升职工凝聚力和公司竞争力,使职工利益与公司长远发展紧密结合,充分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力,从而更好地促进公司长期、持续、健康发展。

 三、公司将继续坚持规范运作,加强内部管理,通过技术创新和资本运作,提升公司产品的市场竞争力,积极开拓新业务,不断提升公司业绩,用实实在在的业绩回报股东、回报投资者。

 四、公司将加大信息披露透明度,充分保证投资者知情权,以便投资者根据公司实际情况判断投资价值。

 五、公司将在上证e互动进行投资者说明会,进一步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促进交流,增强互信,以更加务实的举措展现给投资者一个真实、可信任、可期待的上市公司。

 特此公告。

 辽宁福鞍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