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31 证券简称:五矿稀土 公告编号:2015-023
五矿稀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股价稳定的方案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为积极响应国务院国资委、中国证监会、山西证监局关于维护证券市场稳定的通知精神,针对近期证券市场非理性波动,为维护资本市场稳定,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发展,保护公司中小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公司拟采取如下措施:

 一、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五矿集团公司或旗下公司拟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等方式增持公司股票,增持金额不低于35,635.8万元,通过上述方式购买的公司股票六个月内不减持。

 二、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承诺自2015年7月8日起六个月内,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本公司股票。

 三、公司将不断提高信息披露工作质量,真实、准确、及时、完整地披露公司信息,及时澄清不实传言,为投资者提供可靠的投资决策依据。

 四、公司将进一步提升经营管理水平,认真做好创新发展,努力提高核心竞争力和盈利水平,以真实稳定的业绩回报投资者。

 五、公司将不断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耐心做好投资者沟通工作,共同见证和支持公司发展,增进了解和信任,增强市场信心,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价值投资。

 六、公司坚定看好中国经济、看好资本市场及公司的发展前景,积极维护资本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

 特此公告。

 五矿稀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