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州黔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维护公司
贵州黔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维护公司

 证券代码:002039 证券简称:黔源电力 公告编号:2015028

 贵州黔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维护公司

 股价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针对近期股票市场的非理性波动,同时基于对贵州黔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维护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公司拟采取以下方案,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树立良好的市场形象。

 一、2015年7月8日,国务院国资委代表全体中央企业(包括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在国资委官方网站发出承诺书,承诺书全文如下:近期境内证券市场出现异常波动,资本市场的健康发展与国有企业及其所控股上市公司的发展息息相关,为营造企业改革发展的良好市场环境,保护各类投资者合法权益,我们全体中央企业承诺采取如下措施共同维护资本市场稳定:

 1、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作负责任的股东。在股市异常波动时期,不减持所控股上市公司股票。

 2、加大对股价严重偏离其价值的央企控股上市公司股票的增持力度,努力保持上市公司股价稳定。

 3、继续采取资产重组、培育注资等方式,着力提高上市公司质量,支持所控股上市公司加快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力度,建立健全投资者回报长效机制,不断提高投资者回报水平。

 二、公司将以创造价值为使命,以可持续发展为主题,以全面深化改革为动力,坚持以生产经营为主线,加快转型调整,全面提升发展质量,努力提高经营效益,用实实在在的业绩回报股东。

 三、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华电集团公司自公司上市以来,从未减持公司股份,表达了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充分信心。

 四、持续提高公司信息披露质量,加强公司信息披露的真实性、准确性、及时性、完整性,为投资者提供及时、准确、完整的投资决策依据。

 五、公司将积极践行投资者关系管理,增进彼此之间的信任与理解,通过交易所互动易平台等方式向市场介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及管理层对公司未来发展的讨论与分析,做好投资者沟通工作,坚定投资者信心,切实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特此公告。

 贵州黔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日

 证券代码:002039 证券简称:黔源电力 公告编号:2015029

 贵州黔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贵州上市公司联合声明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上市公司是资本市场的参与主体,资本市场的持续稳定发展与之息息相关。面对近期证券市场非理性的波动,为稳定市场预期,增强投资者信心,在贵州证券业协会的倡议下,贵州辖区上市公司经共同商议,作出如下声明:

 一、我们坚信当前改革开放红利继续释放的趋势没有改变,宏观经济企稳向好的势头没有改变,市场流动性总体充裕的基本面没有改变,资本市场持续改革开放的进程没有改变。

 二、我们承诺诚实经营,立足长远,抓住改革创新的历史机遇,努力提高上市公司质量和盈利水平,增强公司价值投资吸引力,以真实稳定的业绩回报广大股东。

 三、我们承诺在法律法规许可情况下,积极探索采取股份回购、主要股东增持等措施;根据实际情况通过实施股权激励、员工持股计划等手段,推动上市公司积极开展市值管理,以实际行动切实维护资本市场稳定。

 四、我们承诺努力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从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着手,充分展现公司内在价值,增强投资者信心,提高公司信息披露质量,为投资者提供真实、准确的投资决策依据。

 特此公告。

 贵州黔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