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18 证券简称:科士达 公告编号:2015-029
深圳科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积极响应维护证券市场持续稳定倡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由于目前A股市场发生了激烈的震荡,作为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登陆资本市场的企业,我们愿意用实际行动证明我们对中国经济、对我们所在企业的坚定信心。为了稳定市场预期,增强投资者信心,促进市场尽快恢复健康平稳状态,维护深圳科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东利益,我们特向各位投资者说明如下:

 一、公司业务与发展

 公司自上市以来,经营业绩一直呈现稳定上升趋势,2015年1-6月实现的业绩仍为持续增长,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长幅度为10%至40%之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长区间为6,721.99 万元至8,555.26万元之间。

 2015年上半年,在公司多年坚持的做好企业的发展战略指引下,在全体员工的团结努力下,数据中心产品的销售持续增长,进一步提升了市场占有率;光伏逆变器产品的成本继续走低,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获得更多的份额打下坚实的基础;充电桩产品的市场开拓顺利进行,为公司在蓬勃发展的新能源市场上占据第一梯队积累了丰富资本。在国内外,公司的销售及服务网络逐步展开并不断扩大,并最终将点线成面,成为公司未来发展的强劲动力。

 二、停牌事项

 由于公司目前正在筹划投资数据中心相关项目,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目前,公司正在对该投资项目的经济效益、投资金额进行论证与评估,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复牌。公司将积极推进此项投资事项的完成,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投资,丰富公司数据中心产品,进一步完善公司在数据中心的产业布局,加快进入数据中心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领域的步伐。

 三、公司管理层实际行动

 面对近期证券市场的波动,为了稳定市场预期,增强投资者信心,公司管理层已于2015年7月9日通过公司公告形式承诺将于近期以资产管理等方式增持本公司股份。

 公司将严格遵守“证监会公告[2015]18号”文件的要求,从2015年7月8日起6个月内,公司控股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本公司股份。

 四、公司声明

 我们将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积极推动采取增持、股票回购、暂不减持、股权激励、员工持股计划等措施,切实维护市场稳定,增强投资者信心。

 我们将强化信息披露,进一步提高信息披露的及时性和透明度。通过电话、实地调研等各种形式与投资者保持真诚沟通,增进彼此间了解和信任,共同见证企业发展,让投资者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价值投资。

 我们将一如既往诚信经营、规范运作,切实提高企业发展质量,抵御风险的能力来自于企业自身发展的内生动力。我们将积极提升公司治理和管理水平,完善公司内控制度,不断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盈利能力和全面风险管理能力,为投资者谋求更大的投资回报。

 我们将会与投资者携手面对资本市场暂时的困难,积极为维护资本市场的持续健康稳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特此公告。

 深圳科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七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