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61 证券简称:克明面业 公告编号:2015-063
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方案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期股票市场出现非理性波动,为切实保护广大投资者权益,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南监管局于2015年7月9日下发的《关于开展维护公司股价稳定工作的通知》(湘证监字【2015】21号)文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现将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具体方案公告如下:

 一、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做负责任的股东。公司控股股东南县克明投资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承诺在市场异常波动时期,不减持公司的股票,并适时考虑对公司股票进行增持。

 二、公司实际控制人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计划自2015年7月8日起六个月内对公司股份进行增持。其中:

 1、陈克明先生计划自2015年7月8日起六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累计增持本公司股份的金额合计不低于人民币600万元。

 2、陈晖女士计划自2015年7月8日起六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累计增持本公司股份的金额合计不低于人民币20万元。

 3、陈宏先生计划自2015年7月8日起六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累计增持本公司股份的金额合计不低于人民币21万元。

 4、张瑶先生计划自2015年7月8日起六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累计增持本公司股份的金额合计不低于人民币28万元。

 上述四人自2015年7月8日起12个月内,累计增持本公司股份比例分别不超过本公司总股本的2%。并承诺,在增持期间及增持完成后六个月内不转让本次增持的公司股份。@ 三、公司支持鼓励公司董事(独立董事除外)、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在本公司股票出现大幅下跌时通过增持公司的股票等方式稳定公司股价。同时,公司将积极推进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工作,通过实施股权激励计划,建立和完善职工与股东的利益共享机制,改善公司治理水平,提高企业凝聚力和公司竞争力,充分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力,从而更好地促进公司长期、持续、健康发展。

 四、公司坚持规范运作,踏踏实实做好企业,通过强化公司品牌运作,提升公司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不断提升公司业绩,用实实在在的业绩来回报股东。同时进一步提高信息披露透明度,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披露公司信息,为股东提供准确的投资决策依据。

 五、进一步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增进交流与沟通,展现给投资者一个真实的上市公司。

 特此公告。

 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