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301  证券简称:东方市场 公告编号:2015-019
江苏吴江中国东方丝绸市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吴江中国东方丝绸市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针对近期股票市场的非理性波动,同时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维护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公司、控股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将积极采取以下措施,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树立良好的市场形象。

 一、公司控股股东江苏吴江丝绸集团有限公司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自2015年7月11日起)适时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 2%。并同时承诺,在增持期间及在增持完成后的六个月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二、公司支持鼓励公司董事(独立董事除外)、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在公司股票出现大幅下跌时通过增持公司股票等方式稳定公司股价。

 三、公司将积极推进重大事项的进展工作,加快转型升级,立足长远,扎实做好实业,强化核心竞争力,发挥好资本市场功能,以真实稳定的业绩回报广大股东。

 四、公司将持续提高信息披露质量,积极践行投资者关系管理,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与信任,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五、公司坚定看好中国经济、看好资本市场及公司的发展前景,努力树立良好的市场形象,维护资本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

 特此公告。

 江苏吴江中国东方丝绸市场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