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卧龙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580 证券简称:卧龙电气 编号:临2015-050

 卧龙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筹划员工持股计划暨复牌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卧龙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拟筹划员工持股计划,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8日起停牌(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临2015-049公告)。

 一、公司在停牌期间所做的主要工作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证监会公告〔2014〕33号)的相关规定,员工持股计划须遵循依法合规、自愿参与、风险自担的原则。在停牌期间,公司于2015年7月10日召开职工代表会议,探讨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资金与股票来源、持股期限与持股计划的规模、员工持股计划的管理等方面内容,倾听了职工代表关于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意见和建议。

 二、终止筹划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原因与障碍

 根据职工代表会议召开情况,与会职工代表认为公司推出员工持股计划,将公司与个人发展紧密结合,个人可以分享公司成长收益,有利于增强公司员工凝聚力,有利于公司长远发展,充分认可本次持股计划初衷。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公司推出两种初选方案,即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方式或二级市场购买股票方式解决股票来源,并以自筹方式解决资金来源。但与会职工代表认为若方案采用非公开发行股票方式,持股期限不得低于36个月,持股锁定时间较长,而且认购锁定价格为停牌前20个交易日均价,与现有股价存在较大差距;若方案采用二级市场购买股票,需要筹措一定资金量,存在一定困难。因此,不愿意参与认购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份额。鉴于此,公司经讨论并充分考虑到与会职工代表的意见,决定终止筹划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待合适时机再行推出。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13日开市时复牌。

 特此公告。

 卧龙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7月13日

 证券代码:600580 证券简称:卧龙电气 编号:临2015-051

 卧龙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股价稳定保护投资者的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卧龙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积极响应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发〔2015〕51号)、《证监会公告[2015]18号》及浙江证监局《关于组织辖区上市公司开展维护公司股价稳定工作的通知》,就目前资本市场的非理性波动,为维护股价稳定、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公司控股股东卧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陈建成先生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拟采取以下措施提振市场信心,维稳公司股价,保护投资者,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1、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承诺:自公告之日起6个月内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所持公司股份,以实际行动维护市场稳定。

 2、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将在未来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票。增持金额不低于5000万元,增持数量不高于公司总股本的2%,必要时将继续增持并按规范程序办理;

 3、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将在未来6个月内择机增持公司股票,增持金额不低于1000万元;

 4、鼓励控股股东及公司全体员工在近期择机增持公司股票;

 5、公司将全力采取合法合规的其他方式维护公司市值。

 公司将坚决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坚定不移的与每个资本市场的参与者共同努力,共同维护资本市场的稳定,为中国资本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特此公告。

 卧龙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7月13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