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号:002096 证券简称:南岭民爆 公告编号:2015-033
湖南南岭民用爆破器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股价稳定方案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鉴于目前股票市场的非理性异动,为维护湖南南岭民用爆破器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股价的稳定,增强投资者信心,树立良好的市场形象。根据有关文件要求,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现将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具体方案公告如下:

 一、公司控股股东湖南省南岭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计划在未来一个月内(2015年7月9日至2015年8月8日),以自有资金5600万元,通过证券公司定向资产管理等方式增持本公司股份。并承诺在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本公司股份。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15年7月9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二、公司实际控制人湖南新天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诺其所属子公司今年年内不减持本公司股份,以实际行动维护上市公司信用体系,切实保护投资者利益。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15年7月6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三、诚信经营,规范运作,持续提高公司信息披露质量,不断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主动积极通过投资者管理互动平台等方式与投资者沟通,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努力推动中小投资者参与公司治理和重大事项决策机制,及时、真实、准确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投资决策依据。

 四、公司以产品经营为基础,以科研技术服务和工程爆破服务为支撑,通过加强制造服务、经营服务、爆破服务的协同发展,推进民爆产业转型一体化经营、系统集成服务发展。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以真实稳定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

 五、公司坚定看好中国经济、资本市场及本公司的发展前景,对公司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公司将与全体股东一起,共同维护好资本市场的健康、良性发展。?

 湖南南岭民用爆破器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