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核查结果情况及复牌公告

 股票简称:精工钢构 股票代码:600496 编号:临2015-050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核查结果情况及复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因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正在进行除《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外情形的其他重要事项核查。为此,公司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上述事项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 年 7 月8日起停牌(详见公司2015年7月8日公告的《停牌公告》)。

 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精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关联方针对近期股票市场的非理性波动,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积极响应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等国家政府部门关于维护证券市场稳定的号召,正在积极与证券公司、基金公司接洽、讨论规模不低于1亿元的定向资产管理产品,争取在三个月内尽快完成上述产品的设计和资金筹集,适时增持本公司股票。

 同时,公司控股股东承诺在未来6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票,切实维护全体股东的利益。

 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7月13日起复牌。另公司将继续关注上述事项进展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股票简称:精工钢构 股票代码:600496 编号:临2015-051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积极维护稳定公司股价措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针对近期股票市场的非理性波动,同时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维护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关联方、控股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拟采取以下措施,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树立良好的市场形象。

 一、公司全力做好日常经营管理工作,不断增强综合竞争力,努力稳步提升公司业绩。

 二、坚决维护证券市场稳定,公司控股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承诺在未来6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票,切实维护全体股东的利益。

 三、在符合法律法规许可且条件成熟的情况下,鼓励公司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关联方、控股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择机增持本公司股票,并积极探索适时开展股权激励、员工持股计划、回购公司股票等措施。

 四、公司将进一步强化信息披露质量,加强公司信息披露的真实性、准确性、及时性、完整性和主动性,为投资者提供真实、准确的投资决策依据。

 五、不断增强上市公司质量,提高公司运营效率及抗风险能力,建立健全投资者回报长效机制,加大对投资者的回报力度,同时进一步加强投资关系管理,通过投资者咨询电话、交易所互动平台、召开投资者说明会等多种方式与投资者增进交流与互信。

 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管对资本市场及公司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公司将努力树立良好的市场形象,为股东和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坚定维护中国的资本市场稳定,努力为中国资本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特此公告。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