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126 证券简称:四方股份 公告编号:2015-018

 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鉴于近期证券市场出现了非理性波动,为抗击股价的非理性下跌,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促进公司健康发展,维护资本市场及公司股价稳定,保护全体股东利益,公司将采取以下措施,以共同维护资本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

 1、 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承诺自本公告之日起,在未来六个月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票;

 2、 公司实际控制人杨奇逊先生和王绪昭先生承诺,若公司股票价格连续十个交易日内累计跌幅超过30%,在遵守法律法规、证监会、交易所相关规定前提下,将分别出资不低于100万元人民币用于在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票;

 3、 公司董事长张伟峰、董事总裁张涛、董事副总裁高秀环、董事副总裁贾健、监事会主席彭雅琴、副总裁祝朝晖、副总裁张显忠、财务总监高书清、总裁助理赵志勇、总裁助理张振华、总工程师兼四方研究院院长秦红霞、董事会秘书郗沭阳明确承诺,若公司股票价格连续十个交易日内累计跌幅超过30%,在遵守法律法规、证监会、交易所相关规定前提下,将分别出资不低于20万元人民币用于在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票;

 4、 通知前六个月内已部分减持公司股票的股东——北京中电恒基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不得继续减持公司股票,并敦促其将不低于前期减持所得10%的金额用于购买公司股票,并及时向公司通报购买情况;

 5、 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良好预期,结合公司目前经营情况和财务状况,响应大中小投资者的建议,增强公司股票的流动性和吸引力。控股股东提出公司2015年中期利润分配预案: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6、 公司将一如既往,踏踏实实、诚信经营、规范运作,积极提升公司治理和管理水平,完善公司内控制度,不断提高公司盈利水平,并进一步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与信息披露工作,通过邀请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上海证券交易所E互动平台及召开投资者说明会等方式,与投资者之间加强沟通,增强彼此间的了解和信任,共同见证企业发展,以增强市场信心。

 上述提及的2015年中期利润分配预案为公司控股股东做出的提案,公司全体董事经过讨论研究,认为:控股股东关于公司2015年中期利润分配预案——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符合公司实际情况,与公司业绩成长性相匹配,不会对公司造成不良影响,符合相关的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并作为公司2015年中期度利润分配方案提交董事会审议,同时承诺在董事会审议该预案时投赞成票。同时控股股东承诺股东大会表决该预案时投赞成票。

 具体利润分配方案需经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

 特此公告。

 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证券代码:601126 证券简称:四方股份 公告编号:2015-019

 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于2015年7月8日发布了《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临2015-017),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8日起停牌。

 公司筹划的重大事项为控股股东提出公司2015年中期利润分配预案: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并承诺:股东大会表决上述预案时投赞成票,自本公告日起至股东大会审议本预案期间及半年内不减持公司股票。

 公司全体董事对提案进行了讨论。经讨论研究,全体董事认为:结合公司目前经营情况和财务状况,控股股东关于上述提案符合公司实际情况,与公司业绩成长性相匹配,不会对公司造成不良影响,符合相关的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公司全体董事表示将控股股东关于公司2015年中期以公积金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10股的提案作为公司2015年中期度利润分配方案提交董事会审议,同时承诺在董事会审议该方案时投赞成票。

 具体利润分配方案需经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

 经本公司申请,公司于2015年7月13日起复牌。

 特此公告。

 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