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9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与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607 证券简称:华媒控股 公告编号:2015-064

 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与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于2015年7月10日与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大网新)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发挥各自优势,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互联网+传媒、互联网+电子商务平台、互联网+同城物流配送、互联网+会展等领域开展规划咨询、技术合作、业务项目合作、资本合作和相应的商业运营合作等。

 一、 合作方基本情况

 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浙大网新,证券代码:600797)是以浙江大学领先综合应用学科为依托的信息技术咨询与服务集团,中国领先的IT全案服务商与互联网化转型服务商。

 二、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主要内容

 1. 合作范围

 双方一致同意在互联网+传媒、互联网+电子商务平台、互联网+同城物流配送、互联网+会展等领域开展规划咨询、技术合作、业务项目合作、资本合作和相应的商业运营合作等。

 2. 合作内容

 规划咨询:双方共同发起成立互联网化研究院,同时联合浙江大学、华立集团等机构,为各行各业的互联网化转型提供规划设计与咨询服务。

 技术和应用研发:在双方共同关注的互联网+产业重点方向上,形成双方对口的项目组,浙大网新在定制化软件开发、应用解决方案提交、云平台管理工具及中间件研发、大数据应用开发和移动客户端产品开发等方面为华媒控股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服务。

 业务合作:双方将依托各自在内容、传播、市场、客户、渠道、解决方案能力等方面的影响力和优势,对另一方推广相关业务予以全面支持和开放;双方还可基于各自行业领域的核心优势,共同策划和开发重点项目,并开展商业运营。

 资本合作:双方同意,在一方进行智慧生活、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的布局和并购中,另一方可同步进行资本参与,共同拓展TMT产业链上下游。在合适的领域,双方也可合资设立公司专业经营。

 共同构建生态链:以上述各方面合作为基础,双方共同策划更广泛的产业合作联盟,一起构建共赢发展的商业生态系统。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后,双方将建立高层沟通机制,成立合作执行小组,在合作执行小组工作框架内,浙大网新将在互联网+传媒、互联网+电子商务平台、互联网+同城物流配送、互联网+会展、成立互联网化研究院等领域提供项目建议书,推进项目落地实施。

 双方第一期计划在基于互联网及大数据的新闻采编平台及新闻聚合产品研发领域首先展开项目合作。

 三、 合作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合作有助于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产生协同效应,共同推进TMT产业的发展,有助于公司加速建设以互联网尤其是移动互联为核心的现代传媒集群,符合公司的“以现代传媒集群为核心平台的城市生活服务商”的战略定位。

 四、风险提示

 上述协议仅为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开展具体合作业务时,双方将另行签订具体合作协议。本协议未涉及具体项目和具体金额,具体项目尚具有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特此公告。

 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7月10日

 证券代码:000607 证券简称:华媒控股 公告编号:2015-065

 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期,国内证券市场出现剧烈波动,投资信心接连受挫,上市公司市值大幅 缩水。根据《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发[2015]51号文的精神,为维护资本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保护全体投资者利益,同时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积极采取了如下稳定公司股价的措施:

 一、2015年7月6日,公司总经理张剑秋、常务副总经理张韶衡、副总经理于国清、副总经理宋浩、财务总监郭勤勇、董事会秘书高坚强集体增持公司股份,合计61.66万股;并计划未来6个月内每人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0万股(含本次增持数量)。同时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在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并严格遵守有关规定,不进行内幕交易、敏感期买卖股份、短线交易。

 二、公司董事长积极参与了浙江上市公司协会发起的《浙江上市公司董事长联合声明》。

 三、2015年7月10日,公司接华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华立集团计划增持公司股票的通知》,华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在公司股价低于合理价值时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等方式择机增持公司股票,累计增持金额不低于1,451万元,并承诺通过上述方式购买的股票在6个月内不予减持。本次增持计划将在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则的前提下实施。

 四、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继续关注公司大股东及高层管理人员后续增持公司股份的相关情况,督促公司上述人员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买卖公司股票,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五、公司将坚持踏实做好企业、诚信经营、规范运作,持续推进转型升级,不断提升公司业绩,用实实在在的业绩来回报股东、回报投资者。

 六、公司将继续提高信息披露透明度,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增进交流与互信,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特此公告。

 

 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