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9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金洲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与北京灵图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43 证券简称:金洲管道 公告编号:2015-058

 浙江金洲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与北京灵图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1、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13日开市起复牌。

 2、本次协议签订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2015年7月9日,浙江金洲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金洲管道”)与北京灵图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灵图软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建立独家战略合作关系,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战略合作协议签署背景

 目前,我国地下管网错综复杂,呈现各自建设、各自管理的零乱局面,安全问题日益增多,轻则停水、停气、断电、内涝,重则危害气体泄露、燃气爆炸,导致安全事故发生,给国家和人民群众带来财产损失和生命威胁。

 为有效改善目前国内地下管网建设的现状,促进金洲管道“制造+服务+技术”的产业垂直延伸,实现“内生+外延”的战略升级,作为国内大型油气管道生产企业的金洲管道,携手以自主知识产权软件产品为核心的灵图软件,全力打造国内智慧管网运营服务商。

 二、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1、北京灵图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4月1日,注册资本为11,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王苏,住所为北京市海淀区,系北京富贵花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灵图软件的经营范围包括:经营本企业自主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及技术的进口业务,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利用灵图地图服务网站发布网络广告;互联网信息服务业务(除新闻、出版、教育、医疗保健、药品、医疗器械和BBS以外的内容);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不含固定网电话信息服务和互联网信息服务)。

 灵图软件是一家以自主知识产权软件产品为核心,以地理空间信息数据产品应用为基础,以全球定位、地理信息、遥感、通讯和网络等技术手段为支撑,致力于提供广泛的智慧城市、智慧管网、智慧应急、智慧社区、智慧矿山、智慧工厂、智慧油田的广泛应用平台、LBS综合定位信息服务平台、服务平台、电子地图数据整合等综合解决方案和IT服务的高新技术民营企业。

 2、灵图软件是北京富贵花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北京富贵花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目前持有金洲管道45,000,000 股,持股比例为 8.65%,为公司第二大股东,是新引进的战略股东。金洲管道与灵图软件系关联方,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3、公司与灵图软件2014年度无交易。

 三、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主要条款

 1、合作主体

 甲方:浙江金洲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乙方:北京灵图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2、主要合作内容

 ①合作开发城市智慧管网;

 ②合作开发智能海底管道;

 ③涉及智慧能源、智慧油田以及城市综合管廊等领域全面深度合作;

 ④共同开发地下数字空间大数据平台;

 ⑤联合设立智慧管网技术研究发展中心。

 双方一致同意致力于在以上技术、产品或服务领域建立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利用物联网、互联网、云计算等信息技术,实行对管道及周边地区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和可视化,建立地下管网的三维立体仿真系统,以实行管道运营管理的标准化、科学化、智能化,降低劳动强度和管理成本,降低管网漏失率,降低管网事故率,减少事故安全隐患。

 3、其他条款

 (1)投资意向:金洲管道计划投资入股灵图软件。

 (2)合作期限:双方致力于建立一个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

 四、战略协议对公司的影响

 通过本次战略合作,金洲管道将实现“升级三步曲”:

 业务扩展:通过为客户提供数字化、智能化、仿真化增值服务,提高顾客满意度,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扩大市场份额。

 产业升级:从传统制造商向智慧管网整体运营服务商(数据采集-系统集成-平台运营-维护服务)转变。

 平台创新:打造地下数字空间的大数据平台。

 五、风险提示

 1、本协议为战略合作协议,应是双方今后长期合作的指导性文件,也是双方签订相关具体合同的基础。本协议自双方签字盖章后成立,自金洲管道董事会、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生效;具体合作事项后续另由双方签订书面合同予以确认,具体实施情况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公司将根据双方合作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浙江金洲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证券代码:002443 证券简称:金洲管道 公告编号:2015-059

 浙江金洲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金洲管道;证券代码:002443)自2015年7月13日开市起复牌。

 浙江金洲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洲管道”或“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金洲管道;证券代码:002443)已于2015年5月18日开市起停牌。公司本次筹划重大事项包括公司股东金洲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浙江金洲集团上海有限公司协议转让其持有的金洲管道股票事项,以及金洲管道筹划主业产业升级事宜。

 2015年7月2日,金洲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浙江金洲集团上海有限公司完成协议转让金洲管道股份的过户登记事宜,详见公司于2015年7月4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刊登的《关于股东协议转让股份过户登记完成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53)。

 2015年7月9日,浙江金洲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灵图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建立独家战略合作关系,双方一致同意致力于:①合作开发智慧管网;②合作开发智能海底管线;③涉及智慧能源、智慧油田以及城市综合管廊等领域全面深度合作;④共同开发地下数字空间大数据平台;⑤联合设立智慧管网技术研究发展中心。详见公司于2015年7月11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刊登的《关于与北京灵图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58)。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 年7月13日开市起复牌。

 公司将严格遵守《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积极履行与北京灵图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战略合作情况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浙江金洲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