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部湾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事项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582 证券简称:北部湾港 公告编号:2015039

 北部湾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鉴于受近期股票市场剧烈波动的影响,公司股票价格跌幅较大,使得目前公司股票市值不能合理反映公司的真实价值。我公司经认真研究,及积极与实际控股股东广西北部湾港务集团沟通协商,现就采取相应措施维护公司股价稳定事项公告如下:

 一、广西北部湾港务集团承诺:1、广西北部湾港务集团及其全资子公司防城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公司第一大股东)作为一致行动人,严格遵守公司2013年实施的重大资产重组时所作的承诺,即该次重大资产重组公司向广西北部湾港务集团、防城港务集团发行的690,026,949股股份,自2013年12月26日股份上市日起36个月内不得转让;2、除上述股份外,广西北部湾港务集团另所持有的58,026,310北部湾港股份,广西北部湾港务集团承诺在2016年12月26日前不予减持。

 二、广西北部湾港务集团根据股票市场情况,在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等允许的范围内,在不影响北部湾港公司上市地位的前提下,为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择机增持北部湾港股份,且在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北部湾港股份。

 三、公司将与广西北部湾港务集团根据股票市场的情况,积极采取相应措施,维护公司股价稳定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北部湾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