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883 证券简称:老百姓 公告编号:2015-017
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维护股价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期,A股市场出现非理性下跌,为切实保护广大投资者权益,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及维护资本市场稳定,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拟承诺并采取以下措施,维护公司股价稳定:

 一、积极推进公司战略,持续提升经营业绩

 公司经营业绩是决定公司股价的根本因素。积极推进公司战略,持续提升经营业绩是公司对广大投资者的首要承诺。

 公司是全国领先的药品零售连锁企业之一。自设立以来本公司一直专注于通过自有营销网络从事药品及其他健康相关商品的销售。截至2014年12月31日,本公司构建了覆盖全国15个省、自治区及直辖市、73个城市,共计999家门店的营销网络,日常经营的药品及其他健康相关商品品规达4.8万余种。

 公司计划利用五至十年时间,积极参与零售药店行业的整合和扩张,以省级优势区域为基础实施密集扩张策略,强化公司在湖南省零售药店市场的主导地位,并大力拓展浙江、陕西、天津、广西、湖北、安徽六个优势省级市场,进一步巩固公司作为中国境内医药零售连锁企业龙头的市场地位。

 目前公司正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提升经营能力和业绩水平,追求可持续发展,提升股东长期回报。

 二、严格执行首发承诺,着力稳定公司股价

 公司实际控制人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充满信心,充分认可公司价值和成长。公司实际控制人及部分股东将严格执行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文件中关于股票锁定期等的各项承诺,不减持公司股票,具体情况如下:

 ■

 同时,公司还将紧密跟踪股价变动情况,严格执行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文件中关于稳定公司股价的相关承诺,合法合规的采取包括回购股份、股东增持等措施维护股价稳定。

 三、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做好股东沟通

 公司将持续提升规范运作水平、提高公司信息披露透明度,真实、准确、及时、完整地披露公司信息,努力推动中小股东参与公司治理,为股东提供真实、准确的投资决策依据,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同时,公司还将通过投资者热线、上证e互动平台等多渠道,为投资者说明公司稳定股价的各项举措,加强与投资者的交流,积极回答投资者提问,增强投资者信心,增进投资者对公司和市场认知,促进投资者长期投资、理性投资理念。

 特此公告。

 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