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海越股份有限公司
维护资本市场稳定的公告

 股票简称:海越股份 股票代码:600387 编号:临2015--028

 浙江海越股份有限公司

 维护资本市场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期国内证券市场剧烈波动,投资者遭受了较大损失,投资信心受挫,为维护资本市场和全体股东利益,公司将积极采取措施维护股价稳定。

 1、从即日起6个月内,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将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本公司股份。

 2、本公司股票复牌后,如公司股票出现大幅下跌,公司控股股东拟通过增持公司股票等方式稳定公司股价,并督促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买卖公司股票,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2015年7月8日,公司发布公告拟筹划员工持股计划,目前相关事项正在积极推进中。

 4、进一步强化信息披露,提高信息披露的及时性和透明度。增进与投资者的交流与互信。

 5、公司将一如既往地诚信经营、规范运作,加快转型,提升公司的投资价值。

 特此公告。

 浙江海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