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好当家海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467 证券简称:好当家 公告编号:临2015-025

 山东好当家海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好当家海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好当家集团有限公司自2015年2月3日至3月23日减持本公司股份,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预期,提振广大投资者信心,好当家集团有限公司拟通过证券公司或基金公司的定向资产管理计划等方式,出资500万元增持本公司股份,并于本公司股票复牌后尽快完成增持工作。

 公司将坚持规范运作,诚信经营,创新发展。今年上半年,公司各项业务形势良好。公司将努力提升公司业绩,以优化投资者回报,增加长期价值投资的吸引力。

 特此公告。

 山东好当家海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