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963 股票简称:岳阳林纸 公告编号:2015-053
公司债券代码:122257 公司债券简称:12岳纸01
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针对近期股票市场的非理性波动,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维护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确保公司股价稳定,树立良好的市场形象,在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的基础上,公司制定和实施维护股价稳定方案如下:

 一、2015年6月16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预案。根据预案,公司将对十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5亿股股票,其中公司直接控制人中国纸业投资有限公司参与认购,且认购数量不低于2亿股(锁定期三年),占本次非公开发行总量的36.36%。

 二、为有效建立和完善公司与员工的利益共享机制,进一步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和公司发展的活力,提升公司治理水平,从而更好地促进公司长期、持续、健康发展,公司拟实施员工持股计划。2015年6月17日,公司公告了2015年度骨干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参与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人员范围为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业务骨干。其中: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共计11人参与员工持股计划,认购股份不超过451 万股(锁定期三年)。

 三、2015年7月7日,公司发出《关于进一步完善投资者关系管理措施的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泰格林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了促进上市公司在健康稳定的市场环境下发展,承诺今年年内不减持本公司股票,以实际行动维护上市公司信用体系,切实保护投资者利益。

 四、2015年7月7日,公司发出《关于进一步完善投资者关系管理措施的公告》,诚邀各类投资者走进本公司,以增进彼此间的了解和信任,共同见证本公司的发展,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价值投资。

 五、2015年7月8日,公司发出《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拟与相关基金公司、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厅下属国有林场合作设立林业产业投资合作平台。此事目前处于筹划阶段,公司将积极推动合作事项进展,进一步提升公司竞争力。

 六、2015年6月16日,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拟将持有的湖南骏泰浆纸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处置给公司控股股东泰格林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或其关联方。公司将加快处置进度,尽快完善处置方案,以提高公司整体盈利能力。

 七、进一步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持续发挥上证e互动平台投资者关系管理的作用。在全面、充分了解和掌握公司基本情况的基础上,通过e互动平台开展与投资者的互动工作,收集投资者对公司生产、经营、管理工作的建议和要求,积极回答投资者各种问题,做好投资者沟通工作。

 特此公告。

 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