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1318 证券简称:中国平安 公告编号:临2015-036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通知于2015年7月3日发出,会议于2015年7月10日在深圳市福田区福华路星河发展中心大厦419会议室、香港中环干诺道中8号遮打大厦11楼平安香港资产管理公司大会议室、北京市西城区金融街23号平安大厦1606会议室以视频联通方式同步召开,同时部分董事通过电话连线方式参会。会议应出席董事17人,实到董事15人,董事任汇川先生、吕华先生分别书面委托董事姚波先生、孙建一先生代为参会并行使表决权,会议有效行使表决权票数17票。本公司部分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会议由本公司董事长马明哲先生主持,与会董事经充分讨论,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第十届董事会专业委员会人员组成的议案》

 同意本公司第十届董事会各专业委员会人员组成如下:

 1、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决策委员会

 主任委员:马明哲

 委员:叶迪奇、黄世雄、葛明、杨小平

 秘书:陈心颖

 2、董事会审计与风险管理委员会

 主任委员:葛明

 委员:斯蒂芬·迈尔(Stephen Thomas Meldrum)、叶迪奇、孙东东、杨小平

 秘书:叶素兰

 3、董事会提名委员会

 主任委员:孙东东

 委员:马明哲、黄世雄、胡家骠、任汇川

 秘书:孙建一

 4、董事会薪酬委员会

 主任委员:叶迪奇

 委员:胡家骠、孙东东、葛明、谢吉人

 秘书:蔡方方

 表决结果:赞成1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逐项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十届董事会董事长和副董事长的议案》

 同意选举马明哲先生继续出任本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长,选举范鸣春先生和孙建一先生继续出任本公司第十届董事会副董事长。

 表决结果:赞成16票、反对0票、弃权0票(本人回避表决)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马明哲先生出任公司首席执行官(CEO)的议案》

 同意继续聘任马明哲先生出任本公司首席执行官(CEO)。

 表决结果:赞成16票、反对0票、弃权0票(本人回避表决)

 四、逐项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同意继续聘任任汇川先生出任本公司总经理,继续聘任孙建一先生出任本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继续聘任姚波先生出任本公司副总经理兼首席财务官兼总精算师,继续聘任李源祥先生出任本公司副总经理兼首席保险业务执行官。

 表决结果:赞成16票、反对0票、弃权0票(本人回避表决)

 同意继续聘任叶素兰女士出任本公司副总经理兼审计责任人、合规负责人、首席稽核执行官,继续聘任陈心颖女士、陈克祥先生、曹实凡先生出任本公司副总经理,继续聘任姚军先生出任本公司首席律师兼公司秘书,继续聘任金绍樑先生出任本公司董事会秘书。

 表决结果:赞成1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对上述第二、三、四项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证券代码:601318 证券简称:中国平安 公告编号:临2015-037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通知于2015年7月3日发出,会议于2015年7月8日至10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由5名监事组成,会议实际参与表决监事4名(顾立基先生回避表决),会议有效行使表决权票数4票,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本次会议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顾立基先生出任第八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同意选举顾立基先生出任本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

 表决结果:赞成4票、反对0票、弃权0票(顾立基先生回避表决)

 特此公告。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5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