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70 证券简称:科迪乳业 公告编号:2015-005号
河南科迪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面对当前股市的非理性下跌,为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河南科迪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特声明如下:

 一、公司实际控制人及控股股东严格遵守其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时作出的关于所持公司股份自愿锁定三年的承诺,即在2018年6月30日前不转让所持股份。

 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严格遵守其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时作出的关于所持公司股份自愿锁定一年的承诺,即在2016年6月30日前不转让所持股份。

 二、公司将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积极探索采取公司回购、大股东及董监高增持、员工持股计划、股权激励等措施,稳定公司股价。

 三、公司承诺诚信经营、规范运作,提升公司治理和管理水平,提高公司经营质量和盈利水平,优化投资者回报。

 四、公司将持续提高信息披露质量,真实、准确、及时、完整地披露公司信息,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坚定投资者信心。

 我们将以实际行动坚定股东信心,维护好资本市场的健康稳定!

 特此公告。

 河南科迪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