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62 证券简称:嘉事堂 公告编号:临2015-029
嘉事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及高级管理人员股份增持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基于对嘉事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切实维护股东利益,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公司股东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张江高科”)、部分高级管理人员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人及增持计划

 增持人:公司股东张江高科、部分高级管理人员

 增持计划: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允许的方式增持本公司股票

 二、其他说明

 1、本次增持计划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

 2、本次增持计划的参与人承诺:在增持期间及在增持完成后六个月内不转让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3、公司将持续关注相关增持人后续增持公司股份的相关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嘉事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