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58 证券简称:莱茵置业 公告编号:2015-083
莱茵达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本公司于2015年4月23日发布了《关于全资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公司全资子公司横琴莱茵达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莱茵基金”)与浙江万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航信息”)及其股东方签订了《关于浙江万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之投资合作框架协议》,莱茵基金发起设立珠海致胜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致胜基金”)并依法对万航信息进行增资,获得万航信息35%股权,同时协议约定在万航信息完成其业绩承诺的前提条件下,莱茵置业有权以适当方式进一步收购万航信息其他股东方持有的不少于 25%的股权,同时一并收购致胜基金所持有的35%万航信息股权,以达到控股地位。

 二、对外投资进展情况

 1、工商变更进展情况

 截止目前,万航信息公司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致胜基金已取得万航信息35%股权。

 2、产品进展情况

 万航信息打造的体育互联网商务平台——“运动世界”APP已完成迭代更新,后续升级版本正在加速开发中。

 3、场馆签约进展情况

 根据协议约定,万航信息积极推进体育场馆合作协议签署工作,截至6月30日,万航信息公司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主要城市签署各类排他性体育场馆超过600家。

 三、备查文件

 万航信息工商档案。

 莱茵达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