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51 证券简称:摩恩电气 公告编号:2015-047
上海摩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积极开展维护公司股价稳定工作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期A股市场出现非理性下跌,为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增强投资者信心,促进资本市场尽快恢复健康平稳状态,切实维护上海摩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广大投资者权益,本公司及控股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将通过以下方案维护公司股价稳定:

 一、本公司将继续诚信经营、规范发展,坚持“以特种电缆制造为核心,稳步发展融资租赁、商业保理等供应链金融服务,积极布局新能源、互联网等新兴产业”战略理念。公司将积极推进新兴产业布局,加快互联网发展步伐,实现摩恩电气的战略转型。

 公司管理层将继续奋斗拼搏、勤勉尽责做好生产经营工作,争取以稳定的业绩回报投资者。公司继续坚定看好中国经济、资本市场及本公司的发展前景,公司将努力树立良好的资本市场形象,维护资本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

 二、本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积极探索包括但不限于大股东增持、董监高增持、公司回购股份、员工持股计划、股权激励等措施,鼓励公司大股东和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公司员工积极增持公司股份,积极推动开展市值管理,以实际行动切实维护市场稳定。

 1、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问泽鸿先生决定终止2015年5月26日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减持计划的公告》,尚未实施的减持额度不再实施。

 2、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承诺,在未来六个月内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公司股份。

 3、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问泽鸿先生基于对公司战略转型及发展前景的信心,积极响应证监会发布的《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发〔2015〕51号文),于2015年7月8日承诺,自2015年7月9日起的六个月内,在符合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规定的前提下,拟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等方式购买本公司A股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3,000万元。具体详见公司于2015年7月9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中国证券报》的《关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4、公司董监高、核心员工及各子公司员工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国内资本市场长期投资价值的持续看好,拟以自有资金参与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具体计划内容将在公司董事会审批后尽快公告。

 三、本公司将强化信息披露,进一步提高信息披露质量。通过电话、实地调研等各种形式与投资者保持真诚沟通,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与信任,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四、本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动易”平台向市场说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具体方案,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做好投资者沟通工作,坚定投资者信心。

 特此公告。

 上海摩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七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