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5版:基金天地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金牛观市

 汇添富基金

 市场中长期向好趋势未改

 A股市场中长期向好趋势没有改变,流动性冲击结束后,市场中长期仍然向好。这一轮行情的核心驱动力在于改革红利和创新红利的释放。我们看到国内改革步伐没有放缓,创新力量也仍然坚挺,宏观基本面在逐步复苏。因此,在当前市场,中国股市中长期向好根基仍然存在。当流动性冲击结束后,相信市场仍会重新恢复升势。

 南方基金

 关注金融和家电等板块

 目前来看,这轮调整已是A股历史上的最大跌幅,但如果基本面支持的牛市格局未发生改变,市场则更不应该恐慌。市场经过底部充分震荡、去杠杆之后,慢牛行情会走得更稳健,投资者会抛弃一些绩差股、题材股,转向绩优蓝筹股、白马成长股。因此,下半年市场风格可能会转向蓝筹股和白马成长股。建议积极关注银行、券商、保险、家电、食品饮料等板块。

 农银汇理基金

 看好互联网+和军工等板块

 展望未来,随着国务院、证监会等一系列维稳市场的强力政策出台,预计近期市场有望初步企稳。从投资方向来看,考虑到市场刚经历过大幅下跌,对于风险偏好急剧下降,短期市场以低估值蓝筹股为主。同时,中小盘成长股将进入去伪存真阶段,中长期来看,此类真成长股将成为下一阶段龙头,主要集中在“互联网+”、工业4.0、军工等方向。

 工银瑞信基金

 高安全边际个股值得关注

 展望后市,考虑到利率下行、居民大类资产配置向权益资产转移、深化改革和结构转型仍在坚定推进,这三大逻辑并未发生根本改变,政府呵护牛市、倡导慢牛的态度也很坚决。因此,A股中长期牛市仍是大概率事件。短期来看,在股市政策底已出现情况下,监管层的支持力度已愈发强烈,股指进一步下行空间或将有限。但考虑到杠杆仍有进一步释放压力,且投资者情绪恢复仍需一定时间,短期市场或仍将处于震荡行情。具体配置方面,可关注短期有基本面支撑高安全边际个股,以及如国企改革等有政府政策支撑的主题板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