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9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498 证券简称:烽火通信 公告编号:临2015-028
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事项暨复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基地项目(以下简称“西安项目”)

 ●投资金额:公司拟出资购买西安高新区长安通信产业园内总面积约151,207.6平方米,折合约226.8亩地块,用于建设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基地项目。本次购地成交金额将以最终竞买成交价为准,公司将依据《公司章程》关于对外投资权限的相关规定履行后续审批程序。

 ●投资标的存在土地竞买不成功及由于政策、市场、经营、技术等不确定因素导致的经营风险。

 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7月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披露《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提示性公告》,说明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产业投资事项,拟在西安建设产业园区,股票自2015年7月8日起停牌。公司已于2015年7月9日与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投资协议书》,拟在西安高新区实施“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基地”项目。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13日起复牌。

 本次投资相关事项具体情况如下: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为进一步完善公司产业布局,抓住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新机遇,公司于2015年7月9日与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投资协议书》,拟出资购买西安高新区长安通信产业园内总面积约151,207.6平方米,折合约226.8亩地块,用于建设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基地项目。

 本次购地成交金额将以最终竞买成交价为准,公司将依据《公司章程》关于对外投资权限的相关规定履行后续审批程序。

 本次投资行为不存在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主体介绍

 2015年4月23日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西安子公司的议案》,拟以现金出资的方式,投资人民币10,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西安烽火通信发展有限公司(暂定名,待工商部门核准,以下简称“西安烽火”),公司持有其100%股权(详见2015年4月25日《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设立西安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5-015)。按照公司与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投资协议书》的相关规定,西安烽火将作为本次投资项目的土地招拍挂及运营唯一主体。

 注册名称:西安烽火通信发展有限公司(暂定名,待工商部门核准)

 注册地址:西安高新技术开发区

 出资方式:现金出资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计算机软硬件、通信相关产品研究、开发、制造、销售;计算机及通信产品的系统技术服务、咨询、技术开发、系统集成与施工;云计算业务、数据处理、存储服务、IDC基础业务和增值业务;自有物业租赁。

 以上投资子公司的基本信息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的营业执照为准。

 三、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基地位于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项目占地面积约151207.6平方米,折合约226.8亩,其中一期项目占地约130亩。公司已于2015年7月9日与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投资协议书》,参与该宗工业用地的竞投、竞买。公司竞买成功后,将通过和西安市国土资源局签订《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获得该宗块的土地使用权,使用年限以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约定为准;若本次竞买不成功的,《投资协议书》自动终止。

 四、该项投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随着国家“西部大开发”以及“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构想的提出和实施,公司在西部地区的产品、市场及制造能力的战略布局显得尤为重要,西安作为新丝绸之路的起点,公司在西安建设产业园区将有利于公司抓住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新机遇,进一步完善公司产业布局。

 五、对外投资的风险分析

 此次投资虽经公司进行了充分可行性论证,符合公司发展及战略规划,但仍可能面临土地竞买不成功及经济环境、市场、经营、管理等不确定性因素带来的风险。对此公司将审慎推进项目实施,以降低和防止各类风险对公司造成的不利影响。

 特此公告。

 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