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9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申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653 证券简称:申华控股 编号:临2015-37号

 上海申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资产收购事项进展暨复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因本公司筹划与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开展重要收购事项,并拟与战略合作伙伴签署共同投资意向协议,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8日起停牌。

 一、收购事项概述

 经商谈,公司拟与上海赛领维度资本管理有限公司、Newport Concept Corporation、上海易城工程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收购一家境外企业。该企业是一家业务面向全球的数字营销公司,主要面向广告客户与出版商,提供广告和品牌推广业务,该企业现有估值约2.5亿元人民币。本次收购将以现金方式进行,不构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

 二、战略合作伙伴介绍

 上海赛领维度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私募股权投资集团上海赛领资本投资管理公司旗下的基金管理公司,主要从事产业投资基金及其他类型的股权投资基金的发起设立、经营管理和投资运作业务。

 Newport Concept Corporation位于加拿大温哥华,是一家专注于大中国区与美洲跨境交易的投资公司。公司由多位经验丰富的风险投资人合资成立,通过部署资本和人力,以战略性并购的方式,在技术与电子商务平台领域创造价值。

 上海易城工程顾问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上海的从事集城市规划设计、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城市策划、旅游规划、城市节能环保、城市文化推广、城市运营等于一体的国际化的一站式城市发展服务商,是扩容后首批在新三板上市的企业之一。

 三、本次拟收购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若此项收购能顺利完成,拟收购企业的移动数字营销、广告和品牌推广业务将与公司现有业务和战略发展规划有效结合,促进公司快速实现汽车综合消费服务业务的国际化,有助于公司推进在汽车后服务 O2O平台、车联网等领域的快速推广和发展,有效扩大公司业务规模及行业影响力,增加公司盈利能力,实现“线上全开放汽车云平台”的战略目标。

 鉴于上述资产收购事项还需要进一步论证,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尚需与合作伙伴签署相关合作协议,并共同对拟收购企业开展尽职调查等具体工作。公司将及时公告本次收购事项的相关进展,在收购方案确定并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公司将及时予以公告。公司股票自 2015 年 7 月 13日起复牌。

 特此公告。

 上海申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11日

 证券代码:600653 证券简称:申华控股 编号:临2015-38号

 上海申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及董事计划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针对近期股票市场的非理性波动,基于对公司现有价值的认可和对未来持续发展的坚定信心,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拟采取以下措施,以实际行动维护市场稳定、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树立良好的市场形象。

 1、公司实际控制人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华晨集团”) 计划于近期增持公司股票,增持数量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

 2、公司实际控制人华晨集团承诺,华晨集团及其所属的辽宁正国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即公司控股股东),自2015年7月10日起的六个月内不减持所持本公司股份。

 3、公司董事、总裁汤琪先生承诺近期以自有资金增持公司股票20万股,并在任期内不减持所持本公司股份。

 4、提高公司信息披露质量,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多渠道增进与投资者的交流与互动,坚定投资者信心,展现一个开拓进取的真实的上市公司形象。

 5、公司承诺专注经营管理,坚持战略转型,通过合作、并购等方式加快产业升级步伐,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提升公司盈利水平和长期投资价值。

 特此公告。

 上海申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