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简称:保龄宝 股票代码:002286 公告编号:2015-039

 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会议召开情况

 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龄宝”或“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于2015年7月10日上午9点30分在公司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董事长刘宗利先生主持,会议通知已于2015年7月8日以电话、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公司部分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以及表决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及有关法律、法规规定。

 二、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的董事表决,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会议以 7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2 票回避(关联董事刘峰及高义国为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实施对象,予以回避表决)审议通过《关于<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摘要的议案》

 在生物技术与大健康产业在我国的快速发展趋势之下,公司立足大健康产业,确定了“保龄宝2020”战略发展计划,并将以“产品经营+资本运营”双轮驱动,以“稳定的高品质、稳定的高效率、品牌+资本”为战略举措,倾力打造保龄宝健康事业。基于对中国资本市场长期健康发展以及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强烈信心,同时响应中国证监会维护资本市场稳定,保护中小投资者利益的号召,根据中国证监会相关法律法规,公司拟定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公司相信通过该计划的实施,能够进一步的调动团队的积极性,将股东利益、团队利益和公司利益有效结合,通过各方共同努力,实现公司的长远发展目标。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 2015年7月11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摘要》。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聘请律师事务所对员工持股计划出具法律意见书,将在召开关于审议员工持股计划的股东大会前公告法律意见书。

 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亦就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发表了同意意见。

 2、会议以 7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2 票回避(关联董事刘峰及高义国为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实施对象,予以回避表决)审议通过《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

 为了保证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的顺利实施,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员工持股计划的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事项:

 (一)授权董事会办理员工持股计划的变更和终止;

 (二)授权董事会对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延长和提前终止作出决定;

 (三)员工持股计划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若在实施期限内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发生变化的,授权公司董事会按照新的政策对员工持股计划做出相应调整;

 (四)提名管理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权利;

 (五)授权董事会办理员工持股计划所需的其他必要事宜,但有关文件明确规定需由股东大会行使的权利除外。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证券代码:002286 证券简称:保龄宝 公告编号:2015-040

 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票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公司股票(股票简称:保龄宝 股票代码:002286)将于 2015年7月13日(星期一)开市起复牌。

 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项,经公司董事会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股票停牌申请后,于2015年7月9日开市起停牌。

 2015年7月10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摘要的议案》,并于 2015 年7 月 11日披露员工持股计划相关公告。

 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 2015年7月13日(星期一)开市起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