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再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601 证券简称:再升科技 公告编号:临2015-040

 重庆再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期,国内证券市场出现非理性波动,造成本公司股价也出现大幅下跌。为了维护市场稳定,稳定公司股价,同时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结合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发[2015]51号)精神,重庆再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和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计划增持公司股票,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将严格履行就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作出的关于股份锁定、股份减持及减持价格的相关承诺;公司及控股股东、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将严格履行就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作出的关于稳定公司股价的承诺。

 二、公司坚决拥护证券市场稳定,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和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当公司股价低于12元/股时,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增持公司股票,合计增持股份市值不低于4000万元人民币。增持所需资金由其自筹取得。增持计划完成后6个月内不减持本公司股票。

 三、公司鼓励大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本公司员工,在遵守相关规定的前提下,积极从二级市场购买公司股票。

 四、公司进一步深化改革,加强公司经营和规范运作,提升公司业绩,增强投资者长期投资价值回报信心。

 五、公司将加强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及时、完整地披露公司信息,密切关注媒体信息,及时澄清不实传言。

 六、公司将进一步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通过投资者互动平台、投资者咨询专线等方式积极做好投资者沟通,增进投资者对公司和市场的认知,坚定投资者信心。

 七、公司坚定看好中国经济、看好资本市场及上市公司的发展前景,努力树立良好的市场形象,维护资本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重庆再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7月11日

 证券代码:603601 证券简称:再升科技 公告编号: 临2015-041

 重庆再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票停牌事项进展暨复牌的

 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7月8日,重庆再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因拟筹划重要事项,该重要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再升科技,股票代码:603601)自2015年7月8日13:00起停牌。

 一、停牌事项的主要进展

 经确认,该重要事项为本公司与重庆国际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PIC”)就双方股权合作相关事宜以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深入商议、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签订意向性协议。该协议约定,由公司、CPIC和重庆一工程公司共同出资组建一家新公司,新公司的相关信息如下:

 1、新公司主要从事经营耐腐蚀玻纤覆膜滤袋及相关产品的生产和销售;

 2、新公司拟定名称:重庆重玻复合过滤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新设公司最终名称以政府有权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

 3、新公司拟投资总额:7124万元,分两期出资,其中本公司出资3277.04万元;

 本协议属于双方初步协议。公司将于2015年7月16日召开董事会对此事项进行审议批准实施。

 二、该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本项目产品为袋式除尘器和电袋除尘器核心部件,可适用于燃煤电厂、采暖锅炉、垃圾焚烧炉、炭黑、冶金、水泥等行业的工业除尘。该项目建成投产,将对公司业务拓展和经营利润产生重大影响。

 三、风险提示

 1、上述重要事项还未签订正式协议,且该协议均需获得双方有权机构审议通过后方能生效,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该重要事项付诸实施和实施过程中均存在变化的可能性,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实际进展情况,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适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13日起复牌。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重庆再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