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综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
公告

 证券代码:600770  证券简称:综艺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5-029

 江苏综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

 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针对近期证券市场非理性下跌,为提振市场信心,同时基于对公司未来稳定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江苏综艺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管已于近期采取了相应措施维护公司股价稳定,具体情况如下:

 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管于2015年7月2日起增持本公司股份,公司于7月3日发布了相关公告:1、《江苏综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拟在未来12个月内(自7月2日起)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2%(含本次已增持股份); 2、《江苏综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监事、高管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司董监高拟在未来12个月内(自7月2日起)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2%(含本次已增持股份)。

 截至目前,公司实际控制人已增持本公司股票117万股,公司董事、监事、高管已累计增持158.3万股。

 未来公司将继续专注生产经营,提升主营业绩,优化投资者回报,增强长期价值投资的吸引力;通过电话、“互动e”平台、调研等方式和渠道,持续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与投资者保持实时沟通,坚定投资者信心;积极推进公司实际控制人、董监高实施上述股份增持计划;同时,公司将在法律法规允许及条件成熟的情况下,积极探索研究市值管理、员工持股计划等形式,维护公司股价稳定,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树立良好的市场形象,促进公司稳定、持续、健康发展。

 特此公告!

 江苏综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五年七月十一日

 证券代码:600770  证券简称:综艺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5-030

 江苏综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综艺股份有限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经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8日起停牌,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15年7月8日披露的临2015-028号《江苏综艺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7月7日,接本公司下属信息科技类子公司通知,某金融设备企业意向收购其部分股权。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若转让该部分股权,贡献的收益预计超过本公司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50%。

 根据前述意向收购方按该子公司2014年度的利润情况给出的收购意向,在停牌期间,公司于7月8日与该子公司的经营管理层进行了沟通,就意向收购方对该子公司所能带来的资金、业务等各方面资源进行了全面考量和评估,结合公司实际经营状况和目前同行业发展情况,并比照其给出的收购条件,公司认为虽然意向收购方可以给该子公司带来一定的业务增量,但公司对前述收购意向中其所提出的利润分成模式有异议,因此需要对合作模式等作进一步协商。随后,在与意向收购方洽谈过程中,公司提出改变业务合作模式、降低业绩承诺等方面的要求,双方经多轮协商后未能达成一致意见。因此经研究公司决定不再筹划该重大事项。对于该子公司,公司在继续保持控股权的前提下,不排除未来通过引进战略投资者等形式,促进其围绕金融行业全面发展,积极拓展创新业务,保持持续快速发展。

 根据相关规定,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7月13日起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对于本次停牌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江苏综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五年七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