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30 证券简称:得利斯 公告编号:2015-029
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积极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期,整体股市出现非理性下跌,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 司”)股价有较大幅度下跌,给广大股东造成了严重损失。公司坚决拥护央行和证监会关于稳定市场的声明,积极响应中国证监会及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的号召,坚定看好中国经济、看好资本市场及上市公司的发展前景,积极参与维护公司股价。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及对目前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为保护投资者尤其是中小投资者利益,现做出以下举措和声明:

 1、公司于2015年6月12日公告大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拟在未来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或协议转让方式减持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在注意到资本市场发生剧烈变化后,公司积极与大股东进行沟通、维护股价,截止目前大股东未减持公司股份。为了维护股价稳定,提振信心,公司大股东承诺未来六个月内不在二级市场减持公司股份。

 2、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或其配偶)拟在30个交易日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购买本公司股票合计不低于28万股。其中董事长郑思敏女士将增持不少于10万股,总经理于瑞波先生将增持不少于5万股,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杨松国先生增持不少于5万股,生产总监郑洪光先生增持不少于3万股,董事会秘书王松先生增持不少于3万股。监事会主席郑乾坤先生增持不少于2万股。所需资金由增持人自筹取得,并且承诺未来6个月内不减持。

 3、公司鼓励、积极倡导广大干部职工购买公司股票。

 4、公司为进一步稳定股价、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提高公司经营管理水平、健全公司考核激励机制、促进公司长期稳定发展,拟对公司及子公司董事、中高层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业务)人员等激励对象进行股权激励计划。公司于7月8日停牌,复牌后将公布具体的股权激励方案。

 5、公司将通过 “互动易”平台积极加强同市场的沟通,介绍公司维护股价的具体方案,以及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及管理层对公司未来发展的讨论与分析,加强投资者管理,做好投资者沟通工作,坚定投资者信心。

 特此公告。

 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