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1727 证券简称:上海电气 编号:临2015-047
衍生证券代码:122223 证券简称:12电气01
衍生证券代码:122224 证券简称:12电气 02
衍生证券代码:113008 证券简称:电气转债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坚定发展信心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如有董事对临时公告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无法保证或存在异议的,公司应当在公告中作特别提示。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针对近期股票市场的非理性波动,同时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维护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控股股东与公司拟采取以下措施,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树立良好的市场形象:

 1、公司控股股东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承诺:

 (1)承诺在6个月内(2015年7月13日至2016年1月13日)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2)承诺将根据市场情况,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适时采取多种措施增持公司股份;

 (3)承诺将一如既往继续支持公司经营工作,提升业绩,回报投资者。

 2、公司已于2015年7月3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市场买入的方式增持了上海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在未来的12个月内,公司将继续增持上海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不超过已发行总股本2%的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等值1000万元人民币。同时承诺:在增持计划实施期间不减持上海机电股份。

 3、公司围绕“以创新发展为主题,坚持技术高端化、结构轻型化、管控集团化、运作扁平化、工作实效化,把上海电气建设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的基于中国本土的跨国企业”的战略发展目标,正在进一步加快优化产业结构,积极探索新的商业模式,保持主业健康稳定发展,加快技术升级创新,不断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实现上海电气新一轮的发展,为股东谋求更大的投资回报。

 4、公司将更深入地开展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强化与投资者沟通,增进投资者对公司的了解和信任,坚定对公司投资的信心。

 公司控股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管对公司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我们将以实际行动共同维护资本市场的稳定,为中国资本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特此公告。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