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63 股票简称:皖维高新 编号:临2015-021
安徽皖维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稳定公司股价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促进资本市场健康稳定发展,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权益,安徽皖维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结合公司实际,经与控股股东——安徽皖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皖维集团”)协商研究,制定如下维护公司股价稳定工作方案:

 一、皖维集团作为本公司的国有控股股东,积极响应国资委、证监会和上市公司协会等单位的倡议,将主动承担好社会责任,作负责任的股东,已与安徽省13家省属企业集体承诺:在股市异常波动期间,不减持所控股上市公司股票。

 二、作为本公司的控股股东,皖维集团在未来6个月内择机在二级市场购入“皖维高新”股票,进行“大股东增持”,增持总数不超过皖维高新总股本的2%。皖维集团在实施增持行动后,将及时履行股东告知义务,向本公司通报增持情况并由本公司以公告形式披露。

 三、针对前期跌幅较大的情况,公司已对全体员工持股尤其是管理层持股计划进行了认真研究,将根据后期公司股价走势情况适时推出具体方案。

 四、本公司全体员工将以更加认真的工作态度做好公司的各项生产经营工作,进一步提高公司发展质量,加快产业升级和结构调整,以更好的经营业绩回报股东。

 五、本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投资者沟通,做好投资者关系维护,更好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树立良好上市公司形象,提振市场信心。

 特此公告

 安徽皖维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