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70 证券简称:外运发展 编号:临2015-024号
中外运空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稳定公司股价方案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期,A股市场出现非理性下跌,中外运空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响应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证监局的相关精神,为了履行社会责任,维护资本市场稳定,保护投资者尤其是中小投资者权益,特提出如下稳定公司股价的方案:

 1、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计划自即日起6个月内,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等方式增持公司股票,合计增持公司股份市值为人民币1.8亿元,对于通过上述方式增持的公司股票,在完成增持后的6个月内不进行减持。

 2、公司鼓励董事、监事和高管人员在公司股价出现大幅下跌的情况下,在二级市场增持本公司股票。若未来三个月内,公司股价在近期最低价16.02元的基础上跌幅达到20%,董事(独立董事除外)、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承诺增持公司股票,并在完成增持后的6个月内不进行减持。

 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承诺,从即日起6个月内,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所持有的本公司股票。

 3、公司将通过交易所“e互动”平台等方式及时与投资者沟通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及管理层对公司未来发展的讨论与分析,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做好投资者沟通工作。

 4、公司将积极制定股权激励方案,并争取在2个月内聘请中介机构推进相关工作。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积极履行审批程序。

 公司将根据本稳定公司股价方案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中外运空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