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1011 股票简称:宝泰隆 编号:临2015-063号
七台河宝泰隆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期证券市场出现了非理性波动,七台河宝泰隆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价也出现了异动,公司董事会和高级管理人员非常关注近期中国证券市场的非理性波动,且十分关切公司股票价格的激烈下跌,并多次召开会议研究相应对策。为切实维护资本市场健康、稳定发展,维护公司股价稳定和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拟采取以下措施:

 一、努力做好公司的经营管理工作

 公司的经营业绩是价值投资之本,公司的持续稳定发展是未来的价值体现。公司将继续努力做好经营管理工作,提高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能力、提升公司的投资价值,以良好的业绩回报股东。

 二、公司控股股东黑龙江宝泰隆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泰隆集团公司”)承诺:自即日起六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票;公司实际控制人焦云先生承诺:自即日起六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票。

 三、公司维护股价稳定方案

 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坚决支持国家有关部门近期出台的相关稳定股价的政策和倡议,公司将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按照相关要求推出稳定公司股价的方案及措施:

 1、宝泰隆集团公司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管人员拟出资成立资管产品,在二级市场购买公司股票;

 2、拟在近期推行员工持股计划。

 公司将根据战略发展需要,尽快在上述两个方案中选择一个实施,以增持公司股份、增强投资者信心,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近期公告。

 四、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

 公司计划于 2015 年 7 月13日 15:00-16:00 以网络互动方式,在“上证 e 互 动”平台召开网络投资者交流会,投资者可通过互联网登录 http://sns.sseinfo.com, 届时公司财务总监与董事会秘书出席,回答投资者提问,就公司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具体方案、生产经营情况及管理层对公司未来发展等情况进行充分讨论与沟通,使投资者增进对公司的认知,共同见证公司发展,敬请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七台河宝泰隆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五年七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