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729 证券简称:龙韵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5-026
上海龙韵广告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由于近期股票市场存在非理性波动,为促进公司稳定、健康发展以及维护公司全体股东利益,同时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拟采取以下措施,维护公司股价稳定:

 一、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严格履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时关于股份锁定及稳定股价措施相关承诺。

 二、在法律法规许可的情况下,积极探索员工持股计划等,以实际行动稳定市场预期,增强投资者信心,维护市场稳定。(由于员工持股计划具有不确定性,公司根据相关规定,已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从7月9日开始停牌,具体事项正在讨论当中,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及时披露进展。)

 三、公司将继续积极践行投资者关系管理,进一步加强与投资者沟通与交流,坚定市场信心,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四、进一步深化创新发展,专注公司经营,提升公司业绩,优化投资者回报,增加公司长期价值投资的吸引力。同时,积极推动上市公司开展市值管理,以实际行动切实维护市场稳定。

 五、进一步加强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及时、完整地披露公司信息,为股东提供准确的投资决策依据,及时澄清不实传言。

 特此公告。

 

 上海龙韵广告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