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远兴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683 证券简称:远兴能源 公告编号:临2015-037

 内蒙古远兴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拟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内蒙古远兴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内蒙古博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源集团”)的通知,博源集团表示: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投资价值的认可,为了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的发展及维护广大中小股东的利益,决定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止,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同时,博源集团计划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止,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规定,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目的

 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目前公司股票投资价值的合理判断,计划对公司股票进行增持。

 二、增持时间区间

 本次增持计划的时间区间为:公司复牌之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

 三、增持计划参与人承诺

 保证按增持计划履约,否则承担相应责任。承诺在增持完成后六个月内不转让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四、其他说明

 截至本公告日,博源集团持有公司股份590,753,826股,占公司总股份的36.49%。本次增持计划的履行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公司将继续关注本次增持计划的进展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还将通过交易所“互动易”平台与投资者保持沟通。

 特此公告。

 内蒙古远兴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日

 证券代码:000683 证券简称:远兴能源 公告编号:临2015-038

 内蒙古远兴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继续停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内蒙古远兴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远兴能源,证券代码:000683)已于2015年6月15日开市起停牌。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6月15日、20日、27日和7月4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5-032)和《关于重大事项停牌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5-034、临2015-035、临2015-036)。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确认该重大事项为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目前,公司及中介机构正在积极推进相关工作,由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尚需进一步论证,且存在重大不确定性。鉴于上述情况,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远兴能源,证券代码:000683)于2015年7月13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公司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内蒙古远兴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