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南海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567 证券简称:海德股份 公告编号:2015-027号

 海南海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海南证监局《关于开展上市公司维护股价稳定工作的通知》(海南证监局[2015]19号)的相关要求,由于近期证券市场出现了非理性波动,为切实维护资本市场健康、稳定发展,维护公司股价稳定和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公司控股股东、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拟采取以下措施维护公司股价稳定:

 一、公司控股股东海南祥源投资有限公司和第二大股东海南新海基投资有限公司承诺:自即日起6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票;并且积极支持公司做大做强,未来根据公司业务发展等情况,择机增持公司股票。

 二、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仍在进行中,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17日起停牌至今。后续,公司将密切跟进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并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公司将进一步提高信息披露透明度,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披露信息,为股东提供准确的投资决策依据。

 四、进一步深化创新发展,专注公司经营,努力提升公司业绩,优化投资者回报,增加公司长期价值投资的吸引力。

 五、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动易”平台向投资者说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方案,将进一步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耐心做好投资者沟通,稳定投资者信心。

 公司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管对公司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坚定维护资本市场稳定、传递股市正能量。

 特此公告。

 海南海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0一五年七月十一日

 证券代码:000567 证券简称:海德股份 公告编号:2015-028号

 海南海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6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同向上升 □ 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导致公司业绩同比有大幅度增长的主要原因:报告期内,公司收取桐城市人民政府资金占用费致使财务费用大幅减少;原控股子公司安徽海德城市建设有限公司报告期内清算完毕,致使公司产生了较大的投资收益。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公司将在2015年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海南海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0一五年七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