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汉道博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简称:道博股份  证券代码:600136  公告编号:临2015-050号

 武汉道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暨股票

 延期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司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15年6月12日,因公司决定拟收购一家体育类公司,本公司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并预计复牌时间不晚于2015年7月10日。停牌期间,本公司每5个交易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

 一、重组框架介绍

 (一)主要交易对方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标的资产交易对方为独立第三方,募集配套资金方为公司大股东及其关联企业以及独立第三方。

 (二)交易方式

 本公司拟采用发行股份并支付现金方式购买交易对方所持有的标的公司股权,同时向公司大股东及其关联企业以及独立第三方募集配套资金。

 (三)标的资产情况

 本次拟购买的标的资产为一家体育类公司。

 二、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工作进展情况

 公司股票停牌以来,本公司积极推进有关工作,组织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机构、评估机构等中介机构对标的资产开展审计、评估、法律及财务顾问等各项工作。目前相关审计、评估工作已初步完成。

 三、无法按期复牌的具体原因说明

 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交易对方、募集资金方较多,需要逐一沟通确认,因此完成相关工作所需时间较长,公司预计无法按期复牌。

 四、申请继续停牌时间

 为保障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顺利进行,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重组停牌披露及停复牌业务指引》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13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一个月。

 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待相关工作完成后,本公司将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交易事项,同时公告并复牌。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在指定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刊登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武汉道博股份有限公司

 2015 年7月11 日

 

 证券简称:道博股份  证券代码:600136  公告编号:临2015-051号

 武汉道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控股股东的控股股东

 维护资本市场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司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15年7月9日,武汉道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收到控股股东武汉新星汉宜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星汉宜”)以及控股股东的控股股东武汉当代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当代集团”)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近期境内股票市场出现异常波动,为了促进资本市场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切实维护上市公司各类股东合法权益,在股市异常波动期间,新星汉宜、当代集团计划:

 1、积极推进上市公司资产重组,改善上市公司资产质量和盈利能力,提升上市公司股权的内在价值;

 2、择机采取增持股份等可能采取的措施。

 特此公告。

 

 武汉道博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