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33 证券简称:合金投资 公告编号:2015-059
沈阳合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方案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针对近期股票市场的非理性波动,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以及维护公司全体股东利益,以实际行动稳定投资者对公司的市场预期,坚定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公司积极响应中国证监会的号召,制定如下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方案:

 一、依照有关法律法规要求和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发〔2015〕51 号)精神,公司支持鼓励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在本公司股票出现大幅下跌时通过增持公司的股票等方式稳定公司股价。

 二、公司第三大股东辽宁省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响应号召于2015年7月9日增持本公司股份231300股,并计划根据市场情况继续增持。

 三、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六个月内,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拟通过二级市场增持不低于人民币200 万元的本公司股份,并严格执行相关规定;

 四、我们将诚信经营、规范发展,努力强化企业核心竞争力,以真实稳定的业绩回报投资者,以此奠定证券市场的基石。

 五、公司将持续提高信息披露质量,积极践行投资者关系管理,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与信任,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六、公司坚定看好中国经济、看好资本市场及公司的发展前景,努力树立良好的市场形象,维护资本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

 特此公告。

 沈阳合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七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