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77 证券简称:雏鹰农牧 公告编号:2015-056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票计划的公告

 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侯建芳先生的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看好国内资本市场长期投资的价值,以及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权益和资本市场稳定,计划增持公司股票。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人及增持计划

 1、增持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侯建芳先生

 2、增持计划:自公司复牌之日起未来6个月内,在符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的前提下,并根据市场情况适时增持公司股票,合计增持金额不低于10,000万元,所需资金来源为自筹。

 二、增持目的

 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看好国内资本市场长期投资的价值,以及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权益和资本市场稳定。

 三、增持方式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侯建芳先生拟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等方式增持公司股票。

 四、其他事项

 1、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侯建芳先生承诺在增持实施期间、法定期限内及增持计划完成后六个月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票。

 2、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侯建芳先生持有公司股票416,388,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84%。本次增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3、本次增持计划符合《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发[2015]51号)等法律法规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

 4、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增持计划的进展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七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