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3版:券商论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行情将转为区间震荡

下周趋势 看平

中线趋势 看平

下周区间 3600-4100点

下周热点

下周焦点 政策、成交量

 □国都证券 孔文方

 

 本周市场走势先抑后扬,银行股成为护盘的中流砥柱。全周上证指数上涨5.18%;深证成指、中小板指、创业板指分别下跌1.70%、0.83%、2.66%。救市初见成效。

 随着政策干预力度不断加大,股市绝地反击。本周前三天,盘面持续出现千股跌停,市场情绪非常恐慌。超过1400只股票停牌,部分或为躲避杀跌风险。周四市场绝地反击,个股几乎全线涨停。周五市场继续大涨,超过1300只股票涨停。市场情绪出现了戏剧性一幕,从“卖不掉”变为“买不着”。

 市场转入区间震荡行情。投资者信心有所恢复,市场流动性危机得到缓解,救市初见成效。截至周四,两市融资余额高达14380亿元,“去杠杆”压力仍相当大。预计下周大批公司陆续复牌,个股走势将明显分化。市场需要时间逐步恢复元气,或将转入区间震荡行情。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