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简称:云内动力 股票代码:000903 编号:董2015—029号

 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办网上投资者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使投资者更好地了解公司未来发展战略和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公司拟于2015年7月15日(星期三)下午14:30-16:3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投资者说明会。本次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全景网(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投资者说明会。

 届时,公司副董事长杨波先生、总经理杨永忠先生、财务总监屠建国先生及董事会秘书翟建峰先生将参加本次活动,通过网上在线交流形式,就公司股票复牌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具体方案、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及管理层对公司未来发展的讨论与分析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通过互动平台与投资者进行“一对多”沟通。

 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特此公告。

 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一日

 股票简称:云内动力 股票代码:000903 编号:董2015—030号

 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云南省上市公司关于共同维护资本市场稳定的联合声明》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期证券市场出现了非理性波动,不仅投资者利益受损,也危及上市公司改革发展的大好势头。上市公司、控股股东、投资者既是利益共同体,更是责任共同体。为了维护资本市场的良性发展,稳定投资者对上市公司的市场预期,2015年7月9日本公司与云南省其他上市公司签署了《云南省上市公司关于共同维护资本市场稳定的联合声明》,主要内容如下:

 一.坚定看好中国经济发展前景。我们坚信中国经济长期向好向上趋势不变,上市公司在经济转型方式、结构调整和创新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二.云南上市公司将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积极推动采取增持、股票回购、暂不减持、股权激励、员工持股计划等措施,切实维护市场稳定,增强投资者信心。

 三.强化信息披露,进一步提高信息披露的及时性和透明度。通过电话、实地调研等各种形式与投资者保持真诚沟通,增进彼此间了解和信任,共同见证企业发展,让投资者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价值投资。

 四.抵御风险的能力来自于企业自身发展的内生动力,云南上市公司将一如既往积极提升公司治理和管理水平,完善公司内控制度,不断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盈利能力和全面风险管理能力,为投资者谋求更大的投资回报。

 我们承诺,在诚信经营、规范运作、不断强化企业自身盈利能力的同时,认真履行社会责任。

 特此公告。

 

 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