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水集团远洋股份有限公司
业绩预告公告

 证券代码:000798 证券简称:中水渔业 公告编号:2015-027

 中水集团远洋股份有限公司

 业绩预告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6月30日

 2、业绩预告类型:扭亏为盈

 3、业绩预告情况表

 二、业绩预告审计情况

 ■

 本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情况说明

 我公司预计2015年半年度累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的原因是:本期金枪鱼资源回升导致产销量同比增加;本期按权益法核算的华农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实现的盈利同比大幅增加。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业绩预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最终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15年半年度报告》为准,本公司《2015年半年度报告》的披露时间为2015年8月28日,公司指定《中国证券报》、《巨潮资讯网》为信息披露媒体,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水集团远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11日

 证券代码:000798 证券简称:中水渔业 公告编号:2015-028

 中水集团远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相关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针对近期股票市场的非理性波动,同时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公司现制定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相关具体措施如下:

 一、公司控股股东积极履行维护资本市场稳定的公开承诺,公司控股股东及持有本公司股份的控股股东的关联股东从即日起在未来6个月内不减持本公司股份。

 二、公司控股股东承诺根据其发展战略,大力推进远洋渔业的资产重组工作,将有效资产注入公司,并在政策上支持公司的发展。

 三、公司将在法律法规许可的情况下,结合市场情况,积极探索制定包括并不限于股份回购、增持、股权激励、员工持股等相关可行的计划措施,努力履行社会责任,切实维护全体股东的利益。

 四、在本公司股票出现非理性的持续大幅下跌的情形下,公司积极推动鼓励公司大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票。

 其中,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已经制定了增持计划,公司全体高级管理人员均已经承诺自筹资金在二级市场上择机购入本公司股票,每名高级管理人员购入股票数额不低于10000股,并承诺在购买期间和购买完成后6个月内不减持本次购买的公司股票。

 五、公司承诺立足长远,努力经营,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以良好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

 六、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信息披露管理,提高信息披露的及时性和透明度。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充分利用深圳证券交易所互动易平台,说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具体方案,介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及管理层对公司未来发展的讨论与分析,增进与投资者的交流与互信,坚定投资者信心。

 特此公告。

 中水集团远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